top of page
搜尋

WFH肥咗好多?一分鐘睇晒今期大熱減肥產品!

已更新:2021年1月11日




香港第三波疫情爆發,不少公司又再推行Work from home(在家工作),以減低員工外出染疫的機會。而每日留在家的打工仔,除了不停手工作之外,相信亦會不停口食零食。再加上大部份運動場所關閉,長期缺乏運動之下,體重不斷上升。最近不時都聽到朋友投訴「日日唔係食就坐,完全零運動。」長期下去體重只會像確診數字一樣,不斷突破!想減肥的不妨參考以下整理全港健康減肥產品資料供參考。


1. 森下仁丹 Bifina S(美菲娜)晶球益生菌

日本連續19年銷量No.1, 其三大成份:菲德氏菌、乳酸菌及奧利多寡糖。可幫助益菌快速於小腸及大腸中生長,有效補充腸內益生菌,抑制惡菌,提升免疫力,消化及腸道機能。臨床實證,有效清腸毒,延緩腸胃及肝老化,可收細肚腩、胃腩,皮膚質素顯著提升,改善口臭。












>> 立即購買「森下仁丹 - Bifina S(美菲娜)晶球益生菌」

 

2. 森下仁丹 2回殺脂

與京都大學醫學部共同研究,主要針對內臟脂、皮下脂為主,鑽研出專利天然草本成分,有效提升代謝率,並激活易瘦體質,避免出現復胖或體重反彈情況。












>> 立即購買「森下仁丹 - 2回殺脂」

 

3. Svelty 糖質分解酵母

日本樂天市場榜單排名2連冠軍,Svelty 糖質分解酵母當中的成份「白芸豆精華」能夠抑製碳水化合物的吸收。「殼聚糖」和「烏龍茶提取物」可吸脂肪及油份,並通過腸道直接排走。「印度南部的藥草匙羹藤」具備抑製糖分的吸收。「五層龍提取物」可抑制血糖值上升。「柬埔寨籐黃果提取物」具備抑制食欲,預防糖質和肥胖的效果。6種天然植物濃縮為1粒Svelty 糖質分解酵母,使這款分解酵素成為當下最受追捧的酵素產品。












>> 立即購買「Svelty 糖質分解酵母」

 

4. DOKKAN ABURA GOLD 植物酵素 150粒金裝加強版

日本暢銷雜誌an.an強力推介的天然瘦身產品!DOKKAN ABURA GOLD 植物酵素,提煉多達39種排毒植物酵素,有效幫助分解身體多餘油脂,增加體內的酵素,調理腸道。特選酵素富含草本纖維,可加速新陳代謝,有效改善睡眠質量,改變體重,調節女性生理及緩解便秘等功效。適合各類追求健康而又忙碌的都市人!












 

5. 御藥堂 6效溶腩酵素

溶腩酵素嚴選多種蔬果,配合西芹、青瓜、苦瓜、青椒和青蘋果等精華,結合成「綜合酵素」,酵素組合更可激活腸道蠕動,更快清宿便和排毒去油,令男士更快減腩,女士速減「車肽」,亦有助淨血清腸。綜合酵素富含天然纖維,有助更快排清宿便,使體內消脂能力回復均衡,避免脂肪積聚,幫助收減肚腩。












 

6. 大塚 賢者の食卓

「賢者の食卓」針經常進食高脂肪食品而設。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的安全食品原料,成分天然,無副作用。可促進腸道蠕動、使排便順暢。每天補充足夠的纖維可以保持腸道健康,以及控制油脂和糖的吸收。













 

7. 日本命力 魔豆瘦身

「魔豆瘦身」含日本專利排水因子及四季豆精華。四季豆精華主要針對亞洲人高澱粉的飲食習慣,能抑制澱粉質消化,有效減少人體高達79%的澱粉質食物吸收。日本專利排水因子科學研究証實有助提升身體排水能力,排水功能提升160%,減少浮腫,幫助塑造纖美身形,迅速減磅。配合藤黃果及武靴葉等,全方位阻擋多餘澱粉質及排解毒素!












 

8. YAMATOO 大和纖姬

含有藤黃果提取物,有助抑制脂肪合成,提升瘦後皮膚緊緻度。大和纖姬含有複合因數能加速燃燒體內的脂肪,減少攝取多餘的油份及糖份,保持身體輕盈。緊實雙腿曲綫,防止贅肉在腹部、臀部的堆積,緊致大腿內外側肌膚,改善腹部、腿部鬆弛,維持肌膚緊致有彈性。












 

9. HEALTH 纖清瘦

法國最新燃脂配方,超強減肥功效。主要成分為菊苣菊糖、麥芽糊精(小麥)、脫水朝鮮薊濃縮汁(麥芽糊精)、脫水瓜拿納提取物、綠茶提取物。主要功效:燃肥脂、消肚腩、清宿便、排出毒素、緩和飢餓感。適合天生體肥、工作久坐的辦公人員、產後肥胖的媽媽或對美麗身材有向往追求之人士。













 

10. 日本命力 退脂素

含純天然纖維蟹殼素,吸油力極強,有效吸著及排走過量的脂肪。配合其他成份,防止脂肪吸收,協助排脂減重。減慢身體澱粉質吸收,增強腸內益菌,令腸道健康,消除面部痘痘。成份純天然,不會引致頭暈、手震或失眠等副作用。













 

除了減肥產品外,最重要是注意每日均衡飲食及卡路里涉取量,再配合適量運動,效果自然事半功倍!你亦可查看更多天然健康減肥產品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產品。


53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